当前位置:首页>>活动 >> 加分计划——2024年招募伙伴结果公布!

加分计划——2024年招募伙伴结果公布!

分享到:
2024-03-18 132

爱芬环保基于“推动中国城市垃圾分类进程”的目标,推出了【加分计划——社区垃圾分类减量专业能力提升项目】,针对以推动垃圾议题为使命的组织/机构,通过参访培训、落地实践、项目传播、政策倡导等方式,促进组织/机构对垃圾议题有更深的理解,且能在本地推动垃圾分类的示范社区创建,提升当地垃圾分类氛围和信心。

第1期项目已于2023年10月份结束,第2期于2024年1月开启二期伙伴招募。


通过行业推选、公开招募,我们共收到23份报名申请表。经过书面资料审阅、视频面试、线下走访,我们最终确定了5位2024年的“加分计划”赋能合作伙伴,名单如下:



恭喜五位非常优秀的伙伴,期待与大家垃圾议题上携手相伴,并期待这个合作对于机构、社区或当地政府,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报名的其他18位伙伴。即便这次我们未能牵手,但我们会持续关注大家在垃圾领域的工作。祝福我们拥抱“零废弃中国”的美好愿景,在生态文明和国家双碳目标的引领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感谢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零废星球”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本文内容及意见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的立场或政策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