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 寻找社区微空间改造之“垃圾厢房改造的诀窍”

寻找社区微空间改造之“垃圾厢房改造的诀窍”

分享到:
2016-11-17 1218

   2016年11月17日,文汇报在《热爱绿色 他们在行动》这篇报道中写道——推广垃圾分类的标准套路都说社区推广垃圾分类很难。可上海爱芬环保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创下了一个纪录:以垃圾填埋、焚烧减量计算,爱芬介入的社区垃圾减量率在 30%-70%之间,且公益组织撤出后,社区仍能长期 可持续地保持分类成果。爱芬环保致力于推动城市垃圾分类的进程,其核心工作是为社区提供垃圾分类的解决方案,以及培训、咨询和顾问服务。

      近 5 年来,爱芬进入上海224个社区推动垃圾分类,覆盖超过10万户家庭,承接上海市静安区政府以及普陀区、闵行区相关街道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负责人宋慧认为,推动垃圾分类需要广泛发动,为普通居民群体注入驱动力。而 基层居委会苦于人力、精力不足,难以全力投入。作为在这一领域提供专业服务的社会组织 , 恰好能够及时补位。

 

 

原文链接:http://wenhui.news365.com.cn/html/2016-11/17/node_69.html

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