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 爱芬环保获得第十一届“母亲河奖”优秀组织奖

爱芬环保获得第十一届“母亲河奖”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2023-11-17 229

喜报!

爱芬环保(全称“上海静安区爱芬环保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获得第十一届“母亲河奖”优秀组织奖表彰


母亲河奖

“母亲河奖”是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青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设立的唯一全国性奖项

转自: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


为激励带动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决定,授予胡云云等20名个人“绿色卫士奖”,授予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油茶科技创新团队等20个集体“绿色团队奖”,授予中国绿化基金会“幸福家园——种下希望树”项目等20个项目“绿色项目奖”,授予陕西省宝鸡市辛家山林业局等20个单位“绿色贡献奖”,授予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等20个参与单位“优秀组织奖”。

受到表彰的个人、集体、单位和项目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战略部署的一线优秀代表。他们有的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创新技术路线和运营模式,探索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新路子;有的扎根基层,奋战在环境污染防治前线,着力推动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治理;有的长期驻扎野外,致力于濒危动植物保护,为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做出突出贡献;有的积极开展清洁能源、碳排放核算、资源循环利用等绿色科技创新,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青少年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广大青少年投身美丽中国建设的鲜活榜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集体、单位和项目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奋力投身美丽中国建设,在推动绿色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中挺膺担当。


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

2023年10月27日

微信截图_202304071131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