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活动 >> 爱芬环保参加六五环境日

爱芬环保参加六五环境日

分享到:
2021-08-13 960
6月3日上午,由静安区生态环境局主办,静安区科学技术协会、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协办的静安区2021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主会场活动在上海自然博物馆隆重举行。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启洲、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健、静安区政协副主席鲍英菁等领导出席,静安区政协常委、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吴月作环境日主会场活动致辞。静安区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领导、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获奖受旗人员约8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04152610.jpg


爱芬环保选择以情景剧+小短片的形式来呈现此次的环保倡议。荣获2020年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称号的宋慧扮演旁白的角色,与团队成员们一起演绎爱芬环保成立以来协助社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主要呈现招募志愿者、宣传、督导、培训等场景。截止2020年,爱芬环保公益团队已经在339个社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覆盖超过20万户居民。

DSC_5704.JPG

爱芬环保的使命是让人人享有美好环境,关注城市垃圾问题,从垃圾分类到碳达峰碳中和始终在与时俱进,贯彻环保生活理念,爱芬环保团队成员一直在路上。

DSC_5718.JPG